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安達創展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 2021年淨利潤2472萬元

        2022-11-07 17:03 大臉怪財經觀察

          安達創展(873673)近日已進北交所上市輔導,輔導機構爲國元證券。公司去年實現淨利潤2472萬元,或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三。

          資料顯示,安達創展於2022年3月15日掛牌新三板,爲安徽省專精特新企業,主要提供展館展覽內容整體策劃設計與布展一體化服務、展品展項研發製作及展館運營維護服務。

          安達創展表示,公司暫不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2020年和2021年分別實現營收2.47億元、3.1億元;淨利潤1703.33萬元、2472.01萬元,ROE分別爲6.93%、8.85%。

          不過,挖貝君注意到,安達創展若市值超過8億元,則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三。據數據顯示,去年公司實現營收3.1億元,2020年和2021年營收合計約5.57億元,研發費用合計約4629.28萬元。

          另外,安達創展是今年3月15日掛牌新三板。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三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8億元,最近一年營業收入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研發投入合計佔最近兩年營業收入合計比例不低於8%。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