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軟膠囊概念3月23日報跌,ST順利跌近5%

    2023-03-23 18:53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數據顯示,軟膠囊概念報跌,ST順利(1.89,-0.09,-4.55%)領跌,紫鑫藥業(2.07,-0.05,-2.36%)、華森製藥(18.36,-0.32,-1.71%)、仙樂健康(35.63,-0.41,-1.14%)等跟跌。

      相關軟膠囊概念股有:

      1、*ST順利:公司爲國內“三膠”行業唯一一家上市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主要致力於動物膠及其相關行業的開發經營,產業涉足藥品輔助材料、藥品包裝、製藥、生物保健、廠房租賃、投資等行業,主營業務爲:明膠系列、機制空心硬膠囊、軟膠囊系列、中藥系列、保健品等產品的製造與銷售。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具備年產明膠4500噸、機制空心硬膠囊60億粒、機制軟膠囊6億粒、中藥提取250噸、膠囊劑2億粒、片劑2億片、顆粒劑8000萬袋、丸劑2億粒的生產能力,生產設備及工藝達到了國內同行業先進水平。

      2、紫鑫藥業:吉林紫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爲中成藥產業、人蔘產業、工業大麻產業。公司的主要產品有丸劑、片劑、硬膠囊劑、口服液、顆粒劑、口服溶液劑、合劑、軟膠囊劑、錠劑、人蔘產品、工業大麻產品。公司“紫鑫”商標爲中國馳名商標和吉林省著名商標。

      3、華森製藥:公司專注於中成藥、仿製藥及創新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五大獨家中成藥甘桔冰梅片、痛瀉寧顆粒、都樑軟膠囊、六味安神膠囊和八味芪龍顆粒,均爲國家醫保目錄品種。

      4、仙樂健康:公司專注於營養保健食品的研發與生產,擁有超過4,000個成熟產品配方、126個保健食品註冊證書,擁有軟膠囊、粉劑、片劑、軟糖、口服液、硬膠囊等多種劑型的規模生產能力,軟膠囊系列產品爲公司的核心劑型。公司產品涵蓋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輔助降血脂、調節腸道菌羣等18項用途,可滿足從嬰童、青少年、孕婦到中老年人等不同人羣的多樣化健康需求。公司客戶包括輝瑞製藥、HTC Group Ltd.、葆嬰、安琪酵母、Now Foods、修正藥業、Takeda等,根據商務部下屬的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的統計數據,2015年至2018年公司出口額均保持行業第二名。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