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哪些是2023年咳嗽概念股?(3月23日)

          2023-03-23 18:28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咳嗽概念股:

            太極集團: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08.93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87.73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21.49億元。

            另一核心產品急支糖漿口服液爲OTC藥物、國家醫保乙類,用於外感風熱所致的咳嗽,症見發熱、惡寒、胸膈滿悶、咳嗽咽痛,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等疾病。

            在近7個交易日中,太極集團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4.1%,最高價爲39.84元,最低價爲36.08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太極集團的市值下跌了8.41億元。

            健民集團:從公司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25.69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8年的21.61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32.78億元。

            公司產品小兒清熱止咳口服液功能主治爲清熱、宣肺、平喘,利咽。用於小兒外感、邪毒內盛、發熱惡寒、咳嗽痰黃、氣促喘息、口乾音啞、咽喉腫痛等。

            近7個交易日,健民集團下跌6.9%,最高價爲72.4元,總市值下跌了7.47億元,下跌了6.9%。

            人福醫藥: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93.39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154.46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218.07億元。

            苯佐那酯用於治療急或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肺炎、肺癌所引起的刺激性乾咳、陣咳等,也可用於支氣管鏡、喉鏡檢查或支氣管造影前預防咳嗽。

            近7日股價下跌2.89%,2023年股價上漲3.28%。

            佐力藥業: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9.97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8年的7.3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4.57億元。

            主要從事藥用真菌系列產品、中藥飲片及中藥配方顆粒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烏靈膠囊是國內首個提出治療心理障礙和改善情緒的中藥產品,具有補腎健腦,養心安神之功效。作爲治療焦慮抑鬱狀態及失眠的基礎用藥。靈蓮花顆粒是國家中藥保護品種,綜合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狀。百令片是發酵蟲草菌粉製劑,具有補肺腎、益精氣作用,用於肺腎兩虛引起的咳嗽、氣喘、腰背痠痛和慢性支氣管炎的輔助治療。公司目前擁有生產的中藥飲片1,500多個品規,包括茯苓、黃芪、麩炒白朮、當歸、麩白芍、丹蔘、陳皮、生 地黃等品種。

            近7日佐力藥業股價上漲10.6%,2023年股價上漲23.46%,最高價爲14.95元,市值爲96.58億元。

            魯商發展: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公司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06.75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82.87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136.15億元。

            公司全資子公司山東福瑞達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山東明仁福瑞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中藥藥品、化學藥品、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企業。明仁福瑞達位於山東福瑞達醫藥產業園區,佔地280餘畝,擁有前處理車間、提取車間、口服固體車間、外用製劑車間、口服液車間、包裝車間等,且通過了國家新版藥品GMP認證、保健食品GMP認證。每年可生產顆粒劑1億袋、膠囊劑20億粒、片劑20億片、口服液2500萬支、軟膏劑和凝膠劑5000萬支、膏藥500萬貼。公司現有20個獨家產品,101個產品文號,8個大劑型,產品涵蓋了骨科、呼吸科、兒科、婦科、內科、皮膚科、眼科、心血管科等多個領域。公司擁有明仁、小明仁、維固康、力虎等知名品牌,感冒類中成藥藥品主要小兒解感顆粒、通宣理肺膠囊、喘嗽寧膠囊、感冒止咳合劑、感冒咳嗽片(顆粒)、四季感冒膠囊(片)等產品。

            魯商發展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1.52%,最高價爲10.64元,最低價爲10.84元,總成交量5188.15萬手。2023年來下跌-10.85%。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