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晨光新材11月3日股價多少錢一股?

          2022-11-03 15:07 战神GPK777

            11月3日消息,晨光新材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漲1.86%,報33.400元,5日內股價上漲6.89%,總市值爲80.24億元。

            

            硅烷偶聯劑概念共有9支個股,上漲3.05%,漲幅較大的個股是三孚股份(漲幅10.01%)、宏柏新材(漲幅5.48%)、潤禾材料(漲幅3.76%)。

            2022年第三季度,晨光新材公司營收約4.73億元,同比增長5.96%;淨利潤約1.41億元,同比增長8.22%;基本每股收益0.63元。

            在所屬硅烷偶聯劑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三孚股份和宏柏新材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瑞泰新材、新安股份、晨光新材、江蘇國泰等4家位於20%-30%之間;潤禾材料位於10%-20%之間。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