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克明食品10月31日盤中跌0.09%,市值多少?

          2022-10-31 11:04 战神GPK777

            截止11時04分,克明食品報10.850元,跌0.09%,總市值36.67億元。

            所屬小麥板塊早盤報漲,蘇墾農發(3.946)領漲,敦煌種業、豐樂種業、登海種業等跟漲。

            從營收入來看:

            克明食品2022年第二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13.16億元,同比增長39.11%; 毛利潤爲1.9億元,淨利潤爲1727.16萬元。

            在所屬小麥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荃銀高科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北大荒和蘇墾農發位於20%-30%之間;農發種業位於10%-20%之間;深糧控股、隆平高科、敦煌種業、豐樂種業、登海種業等6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