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1月2日立方數科中單淨流出256.72萬,股票市盈率96.4,五分鐘帶你瞭解

            2022-11-02 18:01 战神GPK777

              11月2日盤後消息,立方數科最新報價4.820元,3日內股價上漲6.85%,市盈率爲96.4。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商務服務概念股中,漲跌幅最高的是藍色光標,開盤報5.08元,最新報價5.32元,上漲11.53%。

              11月2日資金淨流入110.11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41.35萬元,換手率2.7%,成交金額6413.53萬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商務服務概念,中國中免獲主力資金淨流入2.3億元居首。

              從營收入來看: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1.38億元,淨利潤-3466.94萬元,每股收益-0.05元,市盈率93.8。

              在所屬商務服務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小商品城、ST九有、三人行、元隆雅圖、東方嘉盛等9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中天服務、旗天科技、科銳國際等3家位於20%-30%之間;浙江東日、*ST大通、怡亞通、福石控股等5家位於10%-20%之間;廈門象嶼、中青旅、輕紡城、美凱龍、中國中免等35家均不足10%。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