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傳真機概念股都有哪些(11月2日)

        2022-11-02 16:40 战神GPK777

          傳真機概念股都有哪些?

          中船漢光300847: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公司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8.99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8.16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0.06億元。

          公司經營光電材料及關聯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有機光導鼓、墨粉、鼓粉盒及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複印機、打印機、傳真機、多功能一體機及其消耗材料和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精密設備相關業務非標設備、機電設備的研發、銷售、維修、技術服務,機械零部件及模具的加工和銷售技術諮詢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

          11月2日盤後消息,中船漢光最新報11.710元,跌0.68%。成交量294.54萬手,總市值爲34.66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