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微型傳動系統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1日)

    2022-11-01 10:04 战神GPK777

      2022年微型傳動系統上市公司有哪些?

      兆威機電:

      兆威機電2022年第二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2.54億,同比增長-7.85%;毛利潤7174.7萬。

      公司主要從事微型傳動系統、精密注塑件和精密模具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要爲通信設備、智能手機、汽車電子、智能家居、服務機器人、個人護理、醫療器械等諸多領域的客戶提供定製化微型傳動系統和精密注塑件,目前微型傳動系統產品規格多達1,000多種,精密注塑件產品規格已達2,000多種。在微型傳動行業,公司的設計開發與製造技術、產品的性能與品質處於行業前列,是國內少數成功參與到該行業的企業之一,公司客戶涵蓋德國博世、華爲、vivo、OPPO、小米、iRobot、康普通訊、天津追覓等下遊行業知名企業或爲其提供產品製造服務的供應商。

      11月1日消息,兆威機電截至10時03分,該股跌0.21%,報51.940元,5日內股價上漲0.8%,總市值爲88.99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