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交通運輸檢測設備概念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31日)

          2022-10-31 10:43 战神GPK777

            交通運輸檢測設備概念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航電測300114: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9.43億元,同比增長10.39%。

            公司經營應變計、傳感器、電子衡器、精密電阻及其他電子元器件、交通運輸檢測設備、測量與自動控制設備、儀器儀表及軟件系統、電磁閥及精密微流體控制元器件、人造寶石及其製品、航空儀器儀表及測試設備、五金交化產品、金屬材料及製品的製造、銷售與技術服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技術開發、信息諮詢與工程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10月31日消息,開盤報10.26元,截至10時42分,該股漲3.02%報10.500元。當前市值62.03億。

            近30日股價下跌4.96%,2022年股價下跌-71.79%。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