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0月31日ST天成股票市盈率是多少,簡單明瞭告訴你

          2022-10-31 11:04 战神GPK777

            10月31日早盤消息,ST天成最新報價4.350元,3日內股價下跌5.46%,市盈率爲12.26。

            

            所屬手機支付板塊早盤報漲,聞泰科技(9.993)領漲,聞泰科技、恆寶股份、新大陸等跟漲。

            從營收入來看: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營收約1432.96萬元,同比增長-23.12%;淨利潤約5175.8萬元,同比增長1648.87%;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在所屬手機支付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滾動環比增長中,ST天成位於10%-20%之間;長電科技、恆寶股份、中國聯通、國民技術、聞泰科技等12家均不足10%。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