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老鳳祥10月31日早盤跌2.35%,10月31日股價多少錢一股?

            2022-10-31 10:17 战神GPK777

              老鳳祥開盤價報39.18元,現跌2.35%,總市值爲200.41億元;截止發稿,成交額849.44萬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典當業務概念股,平均上漲0.96%,股價上漲的有3只,漲幅居前的有長江通信、平潭發展、香溢融通等。股價下跌的有3只,跌幅居前的有老鳳祥、國際醫學、通程控股。

              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營收約152.98億元,同比增長6.29%;淨利潤約4.29億元,同比增長23%;基本每股收益0.93元。

              在所屬典當業務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長江通信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國際醫學、平潭發展、通程控股等5家均不足10%。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