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國航11月2日股票行情分析,速看!

            2022-11-02 18:16 战神GPK777

              11月2日盤後最新消息,中國國航7日內股價下跌3.24%,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跌0.88%報10.190元 。

              

              市場表現方面,旅遊休閒概念股平均上漲2.5%,上漲的有14只,漲幅居前的有天目湖、棕櫚股份、宋城演藝、三湘印象、白雲機場等,下跌的有3只,跌幅居前的有錦江酒店、中國國航、首旅酒店。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收約181.36億元,同比增長-8.38%; 淨利潤約-87.87億元,同比增長-145.16%;基本每股收益-0.64元。

              在所屬旅遊休閒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君亭酒店位於20%-30%之間;白雲機場、上海機場、黃山旅遊等16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