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上海雅仕8月31日早盤跌2.68%,8月31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2022-08-31 10:27 战神GPK777

            8月31日消息,上海雅仕最新報價17.78元,3日內股價下跌1.48%;今年來漲幅上漲16.48%,市盈率爲19.96。

            所屬滬自貿區概念股早盤跌,截至發稿,招商輪船領跌,中遠海能、摩恩電氣、長久物流等跟跌。

            從營收入來看: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上海雅仕公司實現營收約7.07億元,同比增長85.3%; 淨利潤約5623.17萬元,同比增長137.05%;基本每股收益0.36元。

            在所屬滬自貿區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滾動環比增長中,張江高科、上海物貿、東方嘉盛等3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上港集團位於20%-30%之間;、上海臨港、百聯股份、東方創業、海印股份等5家位於10%-20%之間;中谷物流、嘉誠國際、怡亞通、中微公司等66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