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8月31日招商港口換手率達0.07%,招商港口股票行情分析

        2022-08-31 10:21 战神GPK777

          8月31日消息,招商港口開盤報16.12元,截至10時21分,該股跌1.05%,報15.95元。換手率0.07%,振幅-2.357%。

          

          所屬中國移動概念股早盤跌,截至發稿,中天科技領跌,聖陽股份、通鼎互聯、積成電子等跟跌。

          從營收入來看:

          招商港口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業總收入40.2億,同比增長12.48%;毛利潤爲17.63億,淨利潤爲8.39億元。

          在所屬中國移動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創維數字、富通信息、慈文傳媒、、等6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廣汽集團、長飛光纖、紫光國微、盛路通信、等6家位於20%-30%之間;中國移動、長電科技、聞泰科技、紫光股份等8家位於10%-20%之間;上汽集團、大唐電信、龍元建設、烽火通信等36家均不足10%。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