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8月12日英飛拓收盤漲0.77%,英飛拓個股價格行情查詢,讓你搞明白

          2022-08-13 23:31 战神GPK777

            8月12日消息,英飛拓3日內股價上漲1.79%,最新報3.91元,漲0.77%,成交額7451.97萬元。

            

            互聯網板塊收盤報漲,國新健康(10.051)領漲,完美世界、ST騰信、聚力文化等跟漲。

            英飛拓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營收約3.67億元,同比增長-52.32%;淨利潤約-8799.07萬元,同比增長-32.33%;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在所屬互聯網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國聯股份、*ST凱瑞、天娛數科等8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安妮股份位於20%-30%之間;浙數文化、浙文互聯、數據港、慧辰股份、國新健康等7家位於10%-20%之間;浙江富潤、ST瀚葉、*ST中昌、國旅聯合等49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