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箭牌家居3月22日股價,定製櫥衣櫃概念股有包括箭牌家居嗎?

        2023-03-22 12:33 战神GPK777

          3月22日午間收盤消息,箭牌家居最新報22.700元,跌0.13%。成交量222.81萬手,總市值爲219.19億元。

          定製櫥衣櫃概念股有包括箭牌家居。

          箭牌家居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5.77億,毛利率30.06%,每股收益0.66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製造企業,生產產品品類範圍覆蓋衛生陶瓷、龍頭五金、浴室傢俱、瓷磚、浴缸浴房、定製櫥衣櫃等全系列家居產品。公司已經成爲國內陶瓷衛浴知名企業,在國內市場擁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和良好的品牌美譽度。公司主要產品品牌包括ARROW箭牌、FAENZA法恩莎、ANNWA安華,三個品牌具有不同的市場定位,能夠滿足不同消費羣體的需求。公司品牌多次被評爲中國十大衛浴品牌、十大瓷磚品牌,產品相繼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產品設計金獎、紅棉中國設計獎,並於2015年、2020年連續兩屆被指定爲世博會中國館陶瓷潔具供應商。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的經銷商合計1854家,分銷商合計6609家,終端門店網點合計12052家,經銷範圍覆蓋全國。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