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bnct硼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3月22日)

        2023-03-22 10:28 战神GPK777

          bnct硼藥股票概念有哪些?

          東誠藥業(002675):3月22日早盤消息,東誠藥業今年來漲幅上漲8.16%,截至10時28分,該股跌2.12%,報17.900元,總市值爲147.6億元,PE爲94.76。

          2021年東誠藥業實現營業收入39.12億元,同比增長14.4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52億元,同比增長-63.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3億元,同比增長-66.96%。

          公司爲南京中硼聯康的參股股東,中硼聯康是國內較早開拓加速器硼中子治療(AB-BNCT)產業的領先企業,致力於先進BNCT治療系統及配套軟件、藥物的自主開發,基於國際領先的技術水準,卓越的質量管控能力和協同高效的現代供應鏈體系,持續探索創新,推動新一代腫瘤治療技術縱深發展,讓癌症治療更高效、精準和便捷。關於BNCT所用藥物BPA,東誠藥業承擔其藥學研究部分,米度生物承擔其生物學研究部分,據瞭解BPA藥物後續將進入臨牀申報階段。

          近30日東誠藥業股價下跌10.17%,最高價爲20.08元,2023年股價上漲8.16%。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