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10白糖期貨實時行情:鄭棉拉昇回落 鄭糖價格持續上行

          2023-03-10 13:44 財經蒐羅站

            【白糖】

            鄭糖今日繼續上漲,主力合約盤中打到前期高點。泰國22/23榨季截至3月6日兩家糖廠收榨,去年同期爲5家,累計壓榨甘蔗8600.46萬噸,同比增加8.36%,產糖990.09萬噸,同比增加約14.88%,產糖率11.512%,去年同期爲10.86%。

            而實際上泰國最終的產量數據可能低於前期的可觀預期,疊加印度減產的影響,對市場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不過巴西新年度的產量市場預估可能會有所上調,這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市場緊張形勢。

            操作上,鄭糖多單高位獲利離場爲宜,等待回調接多。

            【棉花】

            今日(3月9日)鄭棉拉昇後回落,重心略有下移,截止到2023年3月8日,新疆地區皮棉累計加工總量591.61萬噸,同比增幅11.88%。目前下遊開機率維持高位,紗廠內需訂單有所好轉,家紡消費回暖較爲明顯,但當前紡企排單大多至三月底及四月初,後續訂單的持續性尚存疑,而外銷訂單則明顯有所下滑,存在部分訂單轉向東南亞市場。短期關注下遊訂單持續情況,棉價整體或維持震盪,等待內需進一步回暖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