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白糖期貨一手多少噸?在哪裏上市

    2023-03-05 14:38 財經焦點說

      白糖期貨一手多少噸?

      白糖期貨一手是10噸。

      國內的白糖期貨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品種是白砂糖,交易代碼是SR,合約交割月份是1、3、5、7、9、11月,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

      交易時間: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9:00-10:15,10:30-11:30,13:30-15:00,夜盤21:00-23:00。

      白糖也稱白砂糖,主要是由甘蔗生產的,主產國有巴西、印度、泰國以及我國的廣西地區。根據加工環節、加工工藝、深加工程度、專用性等不同,食糖可以分爲原糖、白砂糖、綿白糖、冰糖、方糖、紅糖等。白砂糖、綿白糖俗稱白糖。

      白糖品種所涉及的產業鏈條比較長,包括生產、流通、進出口、消費等,而每一鏈條所輻射的領域較爲寬泛,與白糖有關的每一個細小的因素髮生變化,都會在價格上有所反映,因而白糖作爲期貨品種其市場題材格外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