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招商中證白酒指數分級怎麼樣?會發生虧損嗎

          2019-12-20 13:51 互聯網

            招商中證白酒指數分級是最近一段時間,比較熱門的一隻基金了,屬於指數基金,從近三年的歷史收益情況來看,其漲幅是比較高的,無疑引起了很多投資者的興趣,那麼商中證白酒指數分級怎麼樣?會發生虧損嗎?下文就來帶大家瞭解一下。

            招商中證白酒指數分級這款產品屬於指數型基金,典型的高風險基金產品,是存在虧損的可能的,不適合傾向於穩健投資的投資者。

            其產品投資方向爲具有良好流動性的金融工具,其股票投資佔比在95%左右。起投金額爲100元,投資門檻較低,投資方式靈活,投資者可以直接投資或者用定投的投資方式。與同類股票型=指數基金向相比,具有競爭力。

            從最近三年的淨值表現來看,截止2019.08.14,基金產品的單位淨值爲0.9213,最近三個月的單位淨值漲幅爲8.21%,自2015年成立以來的累計淨值漲幅達到129.9%,對於一款高風險基金產品來說,整體的淨值表現較好,但是收益波動較大。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從近三個月的收益來看,招商中證白酒指數的收益出現了一定的波動,考慮到其風險性,並不建議投資者重倉購買。不過在國內投資市場普遍下行的今天,招商中證白酒指數還是值得持續關注的。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