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ETF聯接基金怎麼樣 ETF聯接基金投資優勢

      2019-12-18 11:25 互聯網

        隨着大家理財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參與投資了。基金是不少人青睞的投資方式之一,而ETF聯接基金目前市場中更是受到一些人的關注。那麼,投資ETF聯接基金好不好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些ETF聯接基金的投資優勢吧。

        ETF聯接基金是指將其絕大部分基金財產投資於跟蹤同一標的指數的ETF基金,也就是說是投資於ETF基金的基金,密切跟蹤標的指數表現,追求跟蹤偏離度和跟蹤誤差最小化,採用開放式運作方式的基金。據瞭解,ETF聯接基金投資優勢有如下:

        ETF聯接基金不會對投資ETF的資產部分向投資者收取管理費和託管費,因此,避免了重複收費;與同一基金公司發行的其它基金之間進行轉換,非常靈活便利;聯接基金髮行後緊跟投資標的,基金盈虧透明度高,能夠一定程度上降低操作風險。

        以上便是“ETF聯接基金好不好”的介紹了,希望可以給予投資者們一些參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ETF聯接基金對經理依賴度小,不能通過基金經理來高效的規避風險;ETF聯接基金容易受市場價格變化的影響,投資風險也是比較高的。提醒: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