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富恆瑞債券A近一年來在同類基金排名變化如何?(10月22日)

        2021-10-24 12:31 战神GPK777

          國富恆瑞債券A近一年來在同類基金排名變化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2日國富恆瑞債券A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基金截至10月22日,累計淨值1.422,最新單位淨值1.386,淨值增長率跌0.07%,最新估值1.387。

          基金近一年來來排名

          國富恆瑞債券A(基金代碼:002361)近1年來收益8.11%,階段平均收益5.97%,表現優秀,同類基金排145名,相對下降15名。

          基金持有人結構

          截至2021年,國富恆瑞債券A持有詳情,基金份額持有人戶數達4489戶,平均每戶持有基金25.59萬份額,其中機構投資者持有11.04億份額,機構投資者持有佔96.08%,個人投資者持有4505.79萬份額,個人投資者持有佔3.92%。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