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基金定投什麼時候贖回?基金要一直投嗎?

      2019-12-20 13:50 互聯網

        基金定投是基金投資中比較受投資者青睞的方式之一,畢竟定投能夠讓不少入門投資者獲得不錯的收益。但很多人對基金定投的知識還是有所欠缺,比如基金定投能否終止等。那麼,基金定投必須一直投嗎?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基金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基金定投可以隨時終止或暫停定投。一般基金定投主動提出申請停止定投協議或者連續三個月無資金劃出,即可自動停止這個基金定投協議。

        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收入情況、資產配置的改變和市場價格變化,隨時來修改定投金額或定投時間等。據小編了解,基金定投具有很高的靈活性,定投的基金小夥伴們可以一次性全部贖回,也可以選擇部分贖回,或部分轉換,非常方便。

        以上便是“基金定投必須一直投嗎”的介紹了,希望可以給予大家一些幫助。值得一提的是,基金定投暫停只是停止增加本金,小夥伴們已經投資的金額還是會每日按照基金淨值更新收益的。小編還要提醒投資者們的是,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