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承德銀行7天通知存款利息多少_一天通知存款利息多少

        2023-05-16 10:58 暢想財經

          承德銀行7天通知存款利息多少_一天通知存款利息多少

          承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承德銀行)成立於2002年3月28日,是經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委會正式批準設立的股份制商業銀行。截至2021年12月31日,承德銀行資產總額突破1650億元,存款總額突破1150億元,員工總數1600餘人,分支機構發展到101家,包括唐山分行、秦皇島分行、廊坊分行、石家莊分行、保定分行、張家口分行、雄安分行和94家支行,發起組建了圍場華商村鎮銀行,有效輻射京津冀區域的金融服務網絡。

          承德銀行自成立以來,始終以“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居民百姓”爲己任,不斷加大金融創新力度,提升金融服務水平,逐步成長壯大爲資產優良、效益良好、資本充足、內控嚴密的現代股份制商業銀行。

          隨着自身實力和發展能力的增強,社會形象與品牌價值也進一步提升。銀行業監管評級連續多年保持2級,央行綜合評級保持3級,穩居全國城商行優秀序列;在英國《銀行家》公佈的“全球1000家大銀行”榜單中,連續多年入圍且穩中有升,2021年榮登第698位;在中國《銀行家》公佈的商業銀行綜合競爭力排名中連續十一年穩居榜單前五位;榮獲全國文明單位、中國最佳中小企業服務銀行、卓越競爭力品牌建設銀行、最佳進步城市商業銀行、最具盈利能力城市商業銀行以及河北省金融貢獻獎、金融創新獎等榮譽,多次榮獲承德市金融貢獻獎、文明單位、優秀企業、特殊貢獻獎等榮譽。

          承德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表(2023年5月15日起執行)

          承德銀行關於發行第三十一期個人大額存單的通告

          根據央行《大額存單管理暫行辦》(央行通告 [2015] 第13號),我行於2023年4月10日發行第三十一期個人大額存單,產品期限共7個爲六個月、九個月、一年、十八個月、二年、三年、五年,利率分別是2.0%、2.1%、2.2%、2.55%、2.6%、3.2%、3.4%。認購起點金額20萬元,到期不自動轉存,額度有限售完爲止。個人大額存單屬一般性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可以用於辦理存款證明、質押等業務,詳細信息請見產品說明書。

          承德銀行關於發行第三十期個人大額存單的通告

          根據央行《大額存單管理暫行辦》(央行通告 [2015] 第13號),我行於2023年4月1日發行第三十期個人大額存單,產品期限共5個爲一年、十八個月、二年、三年、五年,利率分別是2.3%、2.65%、2.7%、3.35%、3.65%。認購起點金額20萬元,到期不自動轉存,額度有限售完爲止。個人大額存單屬一般性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可以用於辦理存款證明、質押等業務,詳細信息請見產品說明書。

          以上是2023年承德銀行鍼對全國的官網利率,但實際上銀行掛牌利率會略高於官網利率,而且在每個城市的掛牌利率也有可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