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民生銀行通知存款基準利率表2023年查詢

          2023-05-10 10:29 微聊財經圈

            民生銀行通知存款基準利率表2023年查詢

            中國民生銀行於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第一家主要由民營企業發起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也是嚴格按照中國《公司法》和《商業銀行法》設立的一家現代金融企業。

            成立22年來,伴隨着中國經濟快速發展,在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中國民生銀行充分發揮“新銀行、新體制”的優勢,從當初只有13.8億元資本錢的一家小銀行,發展成爲一級資本淨額超過3800億元、資產總額超過5.9萬億元、分支機構近3000家、員工近5.8萬人的大型商業銀行。在英國《銀行家》雜誌2017年7月的全球1000家大銀行排名中,中國民生銀行位居第29位;在美國《財富》雜誌2017年7月的世界500強企業排名中,中國民生銀行位居第251位。

            作爲中國銀行業試驗田,中國民生銀行秉持“爲民而生、與民共生”的使命,堅持以創新爲己任,致力於爲中國銀行業探索現代商業銀行建設之路,致力於爲客戶提供專業特色的現代金融服務,致力於爲投資者創造更高的市場價值和投資回報。2000年12月19日,中國民生銀行A股股票(代碼:600016)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2005年10月26日,中國民生銀行完成股權分置,成爲國內首家實施股權分置的商業銀行。2009年11月26日,中國民生銀行H股股票(代碼:01988)在香港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上市以來,中國民生銀行致力於完善公司治理,大力轉型,取得了良好經營業績,成爲中國證券市場中備受關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民生銀行人民幣個人存款利率(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