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興業銀行大額存款利率三年是多少2023

        2023-05-09 10:55 大臉怪財經觀察

          興業銀行大額存款利率三年是多少2023

          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興業銀行)1988年8月成立於福建省福州市,是經、央行批準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也是中國首家赤道銀行。2007年2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1166),目前註冊資本207.74億元。

          開業30年來,秉承“爲金融探索路子,爲經濟建設多作貢獻”的使命和初心,堅持以客戶爲中心,執守服務實體本源,興業銀行堅持走差異化經營、市場化特色化發展道路,實現了從地方銀行、區域銀行、全國性銀行、上市銀行到現代主流銀行集團的多級跨越,目前已在全國設立44家一級分行(含香港分行)、2064家分支機構,與全球1600多家銀行建立代理行關係,並建立了網上銀行、電話銀行、手機銀行、微信銀行和直銷銀行等線上渠道,形成虛實結合、覆蓋全國、銜接境內外的龐大服務網絡,擁有約6萬名員工組成的專業化金融服務團隊,形成了以銀行爲主體,涵蓋信託、金融租賃、基金、期貨、資產管理、消費金融、研究諮詢、數字金融等多個領域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躋身全球銀行30強,穩居世界500強、全球上市公司100強。

          興業銀行堅持“科技興行”,積極構建面向未來的銀行。興業銀行是國內少數具備系統自主研發能力和自主知識產權的銀行之一,也是國內最大的商業銀行信息系統提供商之一。近年來,興業銀行將信息科技的功能定位從傳統的支持轉爲引領帶動,加快金融與科技的深度融合,陸續推出數金雲、興業管家、興E付、興智投、黃金眼等衆多金融科技產品與應用,並且在信息安全、用戶體驗、雲服務、大數據、人工智能、區塊鏈、流程機器人、開放接口八大領域進行了重要,持續“安全銀行、流程銀行、開放銀行、智慧銀行”建設,不斷增添新的發展動能。

          30年來,興業銀行市場地位和品牌力節節攀升。根據2018年英國《銀行家》雜誌“全球銀行1000強”排名,興業銀行按一級資本排名第26位,按總資產排名第28位。按照美國《財富》雜誌“世界500強”最新榜單,興業銀行排名第237位。同時,過去一年在國內外機構組織的各項評比中,先後獲得“亞洲卓越商業銀行”“年度最佳股份制銀行”“中國最受尊敬企業”等多項殊榮。

          興業銀行人民幣儲蓄存款參考利率

          •存款掛牌利率僅供參考,對具體客戶的實際執行利率以興業銀行分支機構最終辦理結果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