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桂林銀行通知存款利率表調整一覽(2023.5.15)

          2023-05-15 10:29 小希雜談

            桂林銀行通知存款利率表調整一覽(2023.5.15)

            桂林銀行成立於1997年,是一傢俱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國有控股銀行,經過多年發展,已經成爲目前廣西資產規模最大、經營特色鮮明、競爭力突出、品牌形象良好、團隊精幹高效的單一地方法人金融機構。截至2023年3月末,桂林銀行已在廣西12個地級市設立分支機構,在廣西和廣東深圳發起設立村鎮銀行7家,在廣西共設立分支行168家(其中縣域支行78家)、社區/小微支行656家(其中縣鄉社區/小微支行微362家)、農村普惠金融綜合服務點6864家,服務覆蓋超兩千萬農村人口。

            桂林銀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爲使命,以“成爲服務鄉村振興的標杆銀行”爲願景,立足桂林、深耕八桂,致力服務城鄉居民、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地方經濟,爲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優質金融服務和堅實金融,特別是在服務鄉村振興方面先行先試,逐步探索形成新型服務渠道體系、縣域產業支撐體系、金融科技體系、農村信用體系、鄉村治理支持體系、新農人成長體系“服務鄉村振興六大體系”,有力打造獨具特色的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桂林銀行模式”,在全國銀行業實現四個“率先”:

            作爲廣西首家資產規模突破4000億元的城商行,桂林銀行市場地位、品牌價值持續彰顯,位列2022年“全球銀行1000強”第338位、“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第274位、“廣西企業100強”第25位,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服務八桂綜合貢獻獎”等多項重大榮譽。

            以上是2023年桂林銀行鍼對全國的官網利率,但實際上銀行掛牌利率會略高於官網利率,而且在每個城市的掛牌利率也有可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