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關於平安銀行智能存款-通知存款產品調整的通告(2023.5.15)

            2023-05-15 10:42 小宋財經有料

              關於平安銀行智能存款-通知存款產品調整的通告(2023.5.15)

              平安銀行是一家總部設在深圳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深圳證券交易所:000001)。其前身深圳發展銀行,是中國內地首家公開上市的全國性股份制銀行。中國平安保險集團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計持有本行58%的股份,爲本行控股股東。截至2017年末,在職員工32,502人,通過全國73家分行、1073家營業機構爲客戶提供多種金融服務。

              我行堅持以人爲本,拓寬員工成長通道,關愛員工工作生活,致力銀行發展與員工全面成長的和諧統一;我行積極開展文化建設,營造良好的文化氛圍。

              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我們成立了扶貧金融辦公室實施“村官工程”,通過“金融扶貧+產業扶貧”,幫助貧困地區因地制宜發展產業,提升自身“造血”能力。目前我們已經成功試點了養殖貸、種植貸、光伏貸、水電貸等模式;我行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2017年全年捐贈552萬元,在教育助學、賑災救濟、回饋社區等領域開展公益慈善活動。多年來,本行矢志不渝地推動公益事業發展,多次榮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獎”“希望工程特殊貢獻獎”“最佳公益夥伴”等獎項。

              平安銀行人民幣個人存款利率表

              1.自2022年09月16日起調整我行人民幣儲蓄存款掛牌利率,具體執行利率請詳詢本行營業網點。

              2.此次公佈的利率如發生變動,將以我行最新的通告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