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外匯是怎麼開戶的?如何開通個人賬號購買匯率?

        2022-04-27 14:32 財富自由小鹿

          投資者應向開戶機構提供相關身份證、銀行卡、電話號碼、郵箱等信息,前提是選擇正規平臺開戶。提交後,投資者只需要等待審覈即可。如果審覈成功,自然會有短信告知用戶開戶成功。

          然後投資者可以把銀行卡裏的錢轉到自己的賬戶裏,或者根據自己的經驗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購買。此外,還可以購買相關的外匯品種。完成以上步驟後,您已經學會了開立一個簡單的外匯賬戶。

          開立外匯賬戶,簡單來說就是將賬戶中的資金轉到銀行卡,然後再轉到其他賬戶的過程。

          瞭解了外匯的開戶流程之後,我們來知道一下外匯開戶有哪些風險存在,一般情況下,大致有下面四點風險:

          1、交易平臺是否穩定。一個不穩定的平臺,比如延遲或者掉線,會耽誤投資人開倉和平倉的時間。外匯波動很大,造成鉅額虧損。

          2、平臺是否有正規有分量的監管牌照,目前比較有分量的監管牌照有三個,分別是愛爾蘭央行CBI的監管,以及還有澳大利亞ASIC、日本FSA等等。

          3、平臺是不是假平臺。即以正規外匯公司的名義從事非法交易,俗稱套牌公司。

          4、外匯開戶人員是否可靠,是否存在誇大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