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黃金白銀原油冬令時交易時間:冬季幾點開盤幾點收盤?

      2021-11-08 16:37 战神GPK777

        冬令時美國和加拿大金融市場交易時間(金銀、美油、美股等)和經濟數據公佈時間將較夏令時延後一小時。

        北美地區2021年冬令時將於2021年11月7日(週日)當地時間早上02:00(北京時間15:00)開始,至2022年3月13日當地時間早上02:00(北京時間15:00)結束。

        2007年開始迄今,美國依據《節約能源新法案》延長了夏時制的實行時間,開始日期提前到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而結束日期推後到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美國夏令時/冬令時的實行與否,完全由各州、各縣自行決定,不由聯邦來統一規定。目前美國絕大部分地區都實行夏令時,美國不實行夏令時地區包括:亞利桑那州大部分地區,但該州東北的一小部分使用夏令時;夏威夷州;波多黎各和維京羣島;美屬薩摩亞、關島和北馬裏亞納羣島。如果在這些地區,則無需調錶。

        而歐洲的夏令時從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的凌晨2點開始,到10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的凌晨1點59結束。冬令時從10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的凌晨2點開始,到3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的凌晨1點59結束。上週日(10月31日),歐洲國家已進入冬令時,歐洲市場開/收盤分別延後一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