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NFT概念是什麼意思?通俗解釋藝術品代幣有什麼用?

      2021-11-09 09:35 战神GPK777

        NFT 全稱爲Non Fungible Token ,中文直譯非同質化代幣。它是區塊鏈衍生出來的一個概念。在與藝術品結合後,可以賦予藝術品或其它事物唯一標識。比如,音樂人創作的音樂刻在區塊鏈上形成NFT,別人即便模仿、抄襲也無法創造同等價值,而只有這一NFT是與原版掛鉤的。

        最新消息:

        11月8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艦轎車”比亞迪漢國風電音主題曲《China-漢》限量NFT音樂典藏正式上線,首期限量發行999枚,包括9枚“徐夢圓簽名隱藏款”和990枚“NFT數字典藏款”,將免費贈予購買“5G丹拿智能音樂座艙”升級包的前999名漢EV用戶。《China-漢》限量NFT音樂典藏應用前沿科技打造,專爲漢EV搭載的HiFi級定製丹拿音響系統量身定製,將爲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高端視聽享受,以及獨一無二的NFT先鋒收藏體驗。

        作爲比亞迪向大衆傳達 “承禮樂、融未來、煥新聲”的文化傳承創新之作,《China-漢》限量NFT音樂典藏將免費贈予前999名購買 “5G丹拿智能音樂座艙”升級包的漢EV用戶。這些用戶愛嚐鮮、愛科技、愛音樂,也由此成爲“比亞迪NFT先鋒藏家”,與比亞迪漢一起解鎖最潮流時尚的新科技、新玩法。

        與此同時,《China-漢》限量NFT音樂典藏的數字藝術藏品屬性,將賦予其獨特的收藏價值,爲獲贈用戶帶來獨一無二的NFT權益,讓用戶感受到成爲“比亞迪NFT先鋒藏家”的榮耀感。《China-漢》限量NFT音樂典藏的前沿科技屬性,也將進一步夯實比亞迪漢的新能源豪華標杆地位,爲高品質出行帶來全新尊貴體驗,更好地滿足了年輕用戶對潮流科技和先鋒體驗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