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郵儲銀行卡拒絕交易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2022-07-30 17:37 錢袋子大小事

                郵儲銀行卡拒絕交易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一張郵儲銀行的銀行卡,在衆多銀行中,郵儲銀行的業務也是挺受歡迎的。不過,有持卡人在使用銀行卡過程中,卻突然顯示拒絕交易,而你知道郵儲銀行卡拒絕交易是什麼原因嗎?下面跟錢袋子一起來了解一下。

                據瞭解,造成銀行卡拒絕交易的情況,是有很多原因的。例如銀行卡內餘額不足;交易的過程中存在風險;銀行卡消磁或損壞;資金被凍結等等。這就是郵儲銀行卡拒絕交易的原因了。

                1.餘額不足:銀行卡賬戶餘額不夠,可能導致在交易的時候出現拒絕交易的提示,這時只需進行充值就可以進行交易;

                2.銀行卡消磁或損壞:通常銀行卡有兩種形式:磁條卡和芯片卡,如果芯片出現問題或銀行卡被消磁了,這種情況需要前往郵儲銀行營業網點換卡;

                3.資金被凍結:銀行卡處於凍結狀態也會顯示拒絕交易,而造成銀行卡凍結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多次錯誤輸入密碼、銀行卡掛失,也可能是短時間內多次重複支付,被銀行認定爲存在套現、洗錢、詐騙等其他非法行爲嫌疑等。

                那在銀行卡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持卡人如何解決?

                這就要根據原因來解決了,如果是餘額不足,只要進行充值就可以進行交易;如果芯片出現問題或者銀行卡被消磁了,這種情況需要前往郵儲銀行營業網點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