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還款瞭解多少?賬單兩個金額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2-06-27 10:05 富貴八號

        信用卡還款瞭解多少?賬單兩個金額分別是什麼意思?下面同富貴君來看看。

        持卡人在收到信用卡賬單的時候,會發現賬單上有兩個金額,一是全額還款數,二是最低還款,那所謂的最低還款究竟是什麼?

        最低還款即是信用卡持卡人在還款日當日,無法償還全部應付款項,此時便可按髮卡行確定的最低還款(賬單金額*10%)進行還款,這樣便可避免造成逾期影響個人信用記錄,但同時也無法享受免息還款待遇,一般來說,最低還款會列示在當月的賬單中。

        很多持卡人在當月無法償還全部款項時,便選擇最低還款還款,那麼在還完最低還款後,髮卡行又是如何收取利息費用的呢?卡神小組給朋友們舉個例子,小A當月信用卡消費5000元,還完最低還款500元後,那麼利息的計算就是按照小A欠款5000乘以每日萬分之五來收取,假如下個月小A再消費5000元,那麼賬單就是9500元,最低還款額就是950元了,但是小A的利息要按上一期的5000元再加上當月的5000元也就是10000元來計算了。如果持卡人接下來不再使用該卡消費,那麼髮卡行將一直按照持卡人所欠的10000元每日收取萬分之五的利息,直至持卡人把所欠款項全部還上。

        信用卡還款有全款還清、賬單分期、最低還款三種方式,如果持卡人能當月全部還清的話固然是好,畢竟現在的信用卡一般都有多達50天的免息期,如果不行,也建議選擇賬單分期來還款,最低還款雖然也能避免造成不良徵信記錄,但利息成本卻是相對較高的。很多卡奴,就是一直賬單最低還款,然後積累成卡奴的,朋友們說是不是?

        還是謹慎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