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的有效期是多少年?到期換卡額度會改變嗎?

          2022-07-26 14:13 錢袋子大小事

            信用卡的有效期是多少年?到期換卡額度會改變嗎?信用卡的有效期大都是5年,個別高端卡的有效期是8年,總之就是信用卡是會過期的,過期之後就廢了,但是在過期前一個月銀行會聯繫持卡人爲其換卡,就是換一張新的信用卡。

            信用卡到期換卡額度會變嗎?

            不會,信用卡到期換卡裏面的額度是不會改變的,賬單、還款日也不會發生改變。而且到期續發的新卡與舊卡卡號一致,部分信用卡因停發等原因會換髮其他卡種,卡號會有變動。總而言之就是信用卡到期續卡,除了日期會變,其它都沒有改變。

            在信用卡到期續卡期間,持卡人也要按時還款,到期續卡新卡或舊卡都可接收還款和退款,持卡人只需根據賬單按時還款即可。若是覺得自己信用卡額度不高,可以使用一些提額的技巧。

            信用卡提額的技巧:

            1】多刷卡:多使用信用卡消費,提升額度的使用率,以體現需要提高額度的需求;

            2】多樣化消費:建議多商戶多類型消費,通過POS機刷卡、綁定支付寶或微信快捷支付等不同方式消費;

            3】按時還款:關注還款日,及時還款;

            4】持續用卡一段時間:保持良好的用卡方式,有助於申請額度;

            5】合理用卡:用於日常消費,避免經常在單一或同類型商戶進行消費,比如進貨批發的經營性用途的消費、大額的資金週轉、代繳保費等公司業務消費,或將信用卡借予他人進行消費。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的卡片到期前銀行會發送換卡短信通告,大都是到期前一個月或者兩個月發通告,新卡將於卡片到期前寄送至持卡人的賬單地址,寄出後也會有短信告知。若是不想續卡,要跟銀行說清楚,否則銀行默認的是續卡。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