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郵儲銀行信用卡難申請嗎?申請條件是什麼?

        2022-06-27 09:55 投資點金手

          郵儲銀行信用卡難申請嗎?申請條件是什麼?下面同點金君來看看。

          郵儲銀行信用卡太難下?首先你要滿足這些條件:

          首先,申請人需要滿足申請信用卡的基本條件

          1、年齡,申請人年齡在18--60週歲之間,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的自然人;

          2、良好的徵信,不得有逾期還款等不良信用記錄;

          3、收入,擁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來源,具備按時還款的經濟能力;

          郵儲銀行信用卡太難下?首先你要滿足這些條件

          就官網給的申請條件來看,似乎是和其他普通信用卡的要求是一樣,但想要申請金卡,申請人的工作行業尤爲關鍵。如果從事的是一些不穩定或者是有一定的風險,那麼,你想要申請金卡,難度非常大。

          但如果從事的是事業編制單位、公務員、醫生、律師等優質行業的正式員工,就會簡單多了。一個小夥伴原本就只是提交了郵儲銀行信用卡的申請,對於卡片等級和額度本沒有任何要求,但下卡卻是額度高達3萬元的金卡。而他從事的工作是在當地某個社區辦事處內,且每月收入就只有3000元左右。由此可見,對於金卡來說,郵儲銀行對於申請人的收入並不看重,關鍵是申請人的工作性質。

          郵儲銀行的信用卡的申請,一般時間比較長,從提交申請資料到審覈完畢,中間差不多要花費7-8個工作日。審覈通過後,還需要2個工作日來製作卡片,最後纔會給申請人郵寄卡片,這時候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