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白銀期貨怎麼交易?流程是什麼

    2022-11-16 14:34 微聊財經圈

      白銀期貨怎麼交易?

      一、進行期貨開戶

      現在期貨開戶可以不用去特定場所去申請開戶,僅需線上開通,更方便,家裏如果有電腦的話,可以在電腦上開戶,也可以利用手機進行網上開戶。

      首先要準備好開戶人的身份證和一張普通的銀行卡,如果是電腦開戶的話,還需要準備攝像頭,耳機等,便於實名認證時進行視頻通話。正常流程的話就是先實名認證,認證完以後會填寫一些相關資料,設置密碼,指定存管銀行,然後提交申請等待期貨公司確認,回訪通過後賬戶就開通了。

      二、轉賬入金

      期貨出入金是指期貨賬戶與自己的銀行卡進行來回轉賬,出金指的是期貨賬戶裏面的資金轉到自己的銀行卡裏,入金指的是自己銀行卡裏面的資金,轉到期貨賬戶裏面。客戶也可以在開戶指定銀行辦理銀期轉帳,通過系統進行資金劃撥,安全可靠,方便快速。

      三、交易買賣

      買賣能夠經過電腦直接進行買賣,也能夠以人工電話報單的形式進行買賣。客戶能夠經過互聯網,使用白銀期貨公司供給的專用買賣軟件收看、瞭解行情、買賣。網上買賣客戶在網絡出現問題時,可經過白銀期貨公司工作,人員爲您電話委託下單買賣。

      四、結算

      現貨白銀結算價並不等於現貨白銀收盤價,現貨白銀結算價指的是每天收盤後,按照當日平均價格作爲結算價,來計算每個沒有平倉的盈虧狀況,通常使用交易日收盤前10分鐘的買價和賣價的平均價來作爲現貨白銀結算價。

      白銀期貨公司的電子化系統進行實時動態結算,客戶在交易中就可以查閱帳戶上的情況。每日閉市後,由白銀期貨公司結算部進行盤終結算,客戶可以通過網上查詢等方式收看結算結果。

      
    官方微信

    白銀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