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白銀期貨一手多少克?什麼是白銀期貨

    2022-03-23 15:53 战神GPK777

      白銀期貨一手多少克?

      白銀期貨一手15千克,也就是15000克。

      銀是所有金屬中導電性和導熱性最好的金屬;銀對光的反射性也很好,反射率可達到91%。銀的化學性質不活潑,在常溫下不與氧發生反應,銀屬於較穩定的元素。銀具有很好的耐鹼性能。銀在化合物中呈一價形態存在,可與多種物質形成化合物。

      白銀具有貨幣屬性,在歷史上很長一段時期同黃金一樣充當貨幣。國際貨幣史上,除了出現金本位外,還出現過銀本位。隨着信用貨幣的產生,銀幣逐漸退出了流通領域。目前鑄造的銀幣主要是投資銀幣和紀念銀幣;另外白銀其他投資實物如投資銀條消費也在不斷增加。

      白銀具有最好的導電導熱性能、良好的柔韌性、延展性和反射性等,白銀的工業應用和裝飾美化生活的功能不斷髮揮,主要應用於電子電氣工業、攝影業、太陽能、醫學等領域以及首飾、銀器和銀幣的製作。

      白銀的多功能性使得它在大多數行業中的應用不可替代,特別是需要高可靠性、更高精度和安全性的高技術行業。白銀可用於厚膜漿料,網孔狀和結晶狀的白銀可以作爲化學反應的催化劑。硝酸銀用於鍍銀,可製作銀鏡。碘化銀用於人工降雨。

      銀離子和含銀化合物可以殺死或者抑制細菌、病毒、藻類和真菌,反應類似汞和鉛。因爲白銀具有對抗疾病的效果,所以又被稱爲親生物金屬。

      世界經濟的發展速度決定了現貨白銀的總需求,例如在微電子領域,越來越多地採用現貨白銀作爲保護層;在醫學以及建築裝飾等領域,儘管科技的進步使得現貨白銀替代品不斷出現,但現貨白銀以其特殊的金屬性質使其需求量仍呈上升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