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易塑料期貨要注意什麼?塑料期貨投資注意事項

          2022-11-20 09:16 123財經看點

            塑料期貨一般指的是大商所推出的LLDPE合約,交易物爲線型低密度聚乙烯,五大合成樹脂之一,是我國上市的第一個塑料期貨品種。

            目前,國內已上市的塑料期貨品種主要有聚氯乙烯(PVC)、聚乙烯(PE)、聚丙烯(PP)三個品種,均屬於五大通用塑料,全部在大商所上市交易。

            塑料期貨操作中需要注意四個關鍵點:不要重倉交易、不要逆趨勢交易、不要頻繁交易、設置止損止盈。

            1、不要重倉交易:重倉交易後風險就會加大,就有可能造成虧損。

            2、不要頻繁交易:頻繁的交易會產生很多的手續費,降低自己的盈利。

            3、不要逆趨勢交易:要順着行情進行交易,如果強行做反方向的可能會造成更大的虧損。

            4、設置止損止盈:沒有個投資計劃很容易造成嚴重虧損,一旦產生虧損又不捨得平倉就會造成扛單現象,出現這樣情況就會造成更大的虧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