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白銀連續期貨是什麼意思?可以交易嗎

      2022-10-13 14:03 財經大眼

        白銀期貨是指以未來某一時點的白銀價格爲交易物的期貨合約。那麼,白銀連續期貨是什麼意思?

        期貨中當月連續指某一期貨品種所有的最近一個月份(並非當前月份)的合約連續起來,因爲不同合約月份的遠近也不同,所以價格變化規律也存在差異。

        所以,白銀當月連續合約的月份不是固定的,而總是變動的。比如過了2022年11月份交割日,當月連續就會變成2212合約了。

        需要注意的是,白銀當月連續只是期貨白銀的連續指數,是不可交易的,因爲期貨合約是會到期交割的,所以只能作爲期貨白銀交易的參照系。

        除此之外,白銀主連指的是白銀期貨當前正在交易中的主力合約,通常再期貨市場上,只有交易量大且活躍頻繁的合約才能成爲主力。

        將白銀期貨每次的主力合約連接在一起,形成的行情走勢就是主連合約,全稱是主力連續合約。白銀期貨主連也就是白銀期貨主力連續合約。

        白銀主連同樣也是不能交易的,另外還有連一,連二,連三等參考數據,就是把當前交割月或下一交割月等月份合約的行情連起來顯示的意思。

        
      官方微信

      白銀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