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合鍛智能是不是衝壓裝備概念股?合鍛智能市值是多少(3月15日)

    2023-03-15 23:27 战神GPK777

      3月15日消息,合鍛智能開盤報價7.72元,收盤於7.790元。3日內股價下跌1.41%,總市值爲38.51億元。

      合鍛智能是衝壓裝備概念股。

      2021年公司淨利潤6433.65萬,同比增長148.38%。

      公司連續多年被評選爲“中國金屬成型製造業排頭兵企業”,公司企業技術中心被國家發改委等五部門聯合認定爲“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公司是“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安徽省創新型企業”,擁有“數控鍛壓機牀裝備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企業技術中心”、和“安徽省數控鍛壓裝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設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智能鍛壓裝備技術安徽省重點實驗室”,與合肥工業大學聯合組建了“合肥工業大學工業與裝備技術研究院”,打造了多位一體的研發體系。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