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果露酒概念股有ST通葡嗎?ST通葡市值是多少(3月15日)

    2023-03-15 12:05 战神GPK777

      3月15日ST通葡午間收盤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7.84%,今年來漲幅下跌-16.81%,最新報3.600元,漲0.84%,市值爲15.31億元。

      果露酒概念股裏有ST通葡。

      2021年ST通葡公司營業總收入6.78億,同比增長11.53%,近五年複合增長爲-7.86%;淨利潤爲370.03萬,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1.23%。

      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民事裁定書,稱南通泓謙企業策劃諮詢有限公司因與ST通葡仲裁一案申請保全ST通葡資產,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裁定凍結ST通葡持有的北京九潤源電子商務有限公司277.64萬元出資額的股權。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