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細胞培養產品概念股有奧浦邁嗎?奧浦邁市值是多少(3月10日)

        2023-03-10 12:24 战神GPK777

          截止12時24分,奧浦邁報109.900元,跌0.08%,總市值90.1億元。

          細胞培養產品概念股裏有奧浦邁。

          奧浦邁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2.13億,同比增長70.19%,近五年複合增長爲84.54%;淨利潤爲4954.34萬。

          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細胞培養產品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通過將細胞培養產品與服務的有機整合,爲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加速新藥從基因(DNA)到臨牀申報(IND)及上市申請(BLA)的進程,通過優化細胞培養產品和工藝降低生物製藥的生產成本。公司以細胞培養技術和工藝開發爲基礎,主營業務涉及細胞培養基系列產品和生物藥委託開發生產服務兩大應用領域。公司建有先進的規模化乾粉和液體細胞培養基生產線,可以實現1-2000Kg的培養基大規模生產。公司已累計服務國內外超過500家生物製藥企業和科研院所,50多個臨牀蛋白/抗體藥採用公司培養基和CDMO服務,主要客戶包括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等大型國有生物製品開發企業,也包括長春金賽、康方生物等大型製藥企業。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