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萊特光電今日股價,三氧化鉻概念股有包括萊特光電嗎(3月10日)

            2023-03-10 11:14 战神GPK777

              3月10日消息,萊特光電最新報24.400元,漲4.59%。成交量376.86萬手,總市值爲98.19億元。

              三氧化鉻概念股有包括萊特光電。

              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1.08億,毛利率64.62%,每股收益0.3元。

              公司主要從事OLED有機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OLED有機材料產品包括OLED終端材料和OLED中間體。公司目前量產的OLED終端材料產品覆蓋了發光層材料中的Red Prime材料和空穴傳輸層材料,送樣測試的材料包括髮光層中的Green Prime材料、Blue Prime材料、Red Host材料和Green Host材料。OLED有機材料是OLED面板製造的核心組成部分,公司2020年在全球OLED有機材料市場的市場份額約2.46%。公司OLED中間體爲定製化產品,根據下遊客戶要求的產品結構式及技術指標生產。公司客戶包括京東方、華星光電、和輝光電等,其中京東方是全球顯示面板出貨量第一的龍頭面板廠商,TFT-LCD領域出貨量全球第一,小尺寸OLED領域出貨量全球第二;華星光電是全球大尺寸顯示面板出貨面積第二的廠商;和輝光電是國內最早實現AMOLED量產的廠商,其剛性OLED面板量產產能國內第一,全球第二。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