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寶豐能源3月15日股價,鹼性電解制氫概念股有包括寶豐能源嗎?

      2023-03-15 14:14 战神GPK777

        3月15日午後消息,寶豐能源3日內股價下跌0.65%,最新報15.490元,成交額1.61億元。

        鹼性電解制氫概念股有包括寶豐能源。

        寶豐能源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70.7億,毛利率42.21%,每股收益0.97元。

        公司主營業務爲現代煤化工產品的生產與銷售。公司主營業務分爲三個分部,即烯烴產品分部、焦化產品分部、精細化工產品分部。烯烴產品分部,主要生產聚乙烯、聚丙烯及烯烴副產品;焦化產品分部,主要生產焦炭及煤焦化副產品;精細化工產品分部,主要生產粗苯加氫精製產品、煤焦油深加工產品、碳四深加工產品。 公司於2019年10月8日公告,募投項目焦炭氣化制60萬噸/年烯烴產品段一次開車成功;焦炭氣化制220萬噸/年甲醇項目進度已達80%,預計於2019年底前投產。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