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對羥基苯甲醚概念股有衛星化學嗎?衛星化學市值是多少(3月15日)

        2023-03-15 12:39 战神GPK777

          3月15日衛星化學午間收盤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7.1%,今年來漲幅上漲3.04%,最新報16.170元,漲2.47%,市值爲544.76億元。

          對羥基苯甲醚概念股裏有衛星化學。

          2021年衛星化學公司營業總收入285.57億,同比增長165.09%,近五年複合增長爲36.66%;淨利潤爲58.52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58.89%。

          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衛星能源有限公司於2019年4月12日出資設立浙江衛星氫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衛星氫能”),致力於公司輕烴產業鏈生產運行過程中富餘氫氣的利用開發。近日,公司收到衛星氫能關於加入“長三角氫能基礎設施產業聯盟”的事宜,並且衛星氫能成爲副理事長單位。衛星氫能將依託聯盟以“氣-車-站-用”資源整合和統籌規劃爲基礎,有利於公司推進氫能源的利用,充分發揮公司富餘氫氣的附價值,成爲公司新的業務增長點,對公司的經營有重要意義。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