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金信諾屬於什麼概念?金信諾市值是多少(2023/3/15)

      2023-03-15 22:25 战神GPK777

        3月15日金信諾晚間覆盤消息,7日內股價上漲23.27%,今年來漲幅上漲34.26%,最新報11.560元,跌3.74%,市值爲76.54億元。

        金信諾的概念有:板對板連接器概念。

        2021年金信諾公司營業總收入27.34億,淨利潤爲1005.02萬元。

        公司產品覆蓋了射頻、電、光等連接領域的核心元器件,產品包括中高端射頻同軸電纜、射頻連接器及組件、射頻印製線路板;電連接器、低頻連接器及組件;光纖光纜、光模塊;集成電路和模組等,並將產品及技術整合成通信基站系統、無線通信網絡覆蓋系統、微波通信系統、廣播電視系統、軌道交通信號系統、航電系統和電光抗幹擾系統等信號互聯的服務解決方案。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