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幾月買黃金更便宜?

    2023-03-21 09:25 小獅子財經

      2023年買黃金最合適的月份是4月和10月。

      據战神GPK777小獅子瞭解,中國老百姓喜歡黃金是出了名的,人們除了喜歡購買投資金條,期待黃金能夠保值增值之外,還有年輕人結婚要購買黃金首飾。新生兒出生時就要送金手鐲,金木魚。

      還有現在很多老年人都喜歡戴着金項鍊,主要是希望金項鍊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氣。所以每逢節假日,金店裏面總是客戶絡繹不絕生意興隆。

      2023年幾月買黃金最便宜

      2023年6月和7月買黃金最便宜。

      2023年黃金價格6月和7月最便宜。按照以往數據來看,每年的6、7月份是黃金均價最低的月份,主要由於這些時間婚嫁比較少,需求量低,屬於黃金淡季,價格會比較便宜一些。如果是購買黃金飾品,建議也可以選擇在節假日如國慶,五一,元旦等;或者是店慶的時候,因爲這個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活動。

      黃金是化學元素金(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貴金屬。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黃金都是以盎司爲單位,古代是以”兩”作爲黃金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黃金純度分爲足跡和K金

      1:當黃金飾品的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也就是不低於99%純度的,可稱爲足金。當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可稱爲千足金,俗稱三個九。當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可以稱爲萬足金,俗稱四個九。

      2:K金也稱爲開金,是指黃金與銀、銅等其他金屬共同熔鍊而成的合金,根據國內國際標準,每K含金量爲4.166%,純度最低的K金爲8K金,含金量爲8×4.166%即33.3%。

      以上就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