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出境遊運營商概念股龍頭是哪些?(2月20日)

      2023-02-20 12:00 战神GPK777

        出境遊運營商概念股是哪些?出境遊運營商股票一覽

        衆信旅遊(002707):

        2021年衆信旅遊公司營業總收入7.15億,淨利潤爲-4.58億元。

        國內出境遊運營商龍頭,在歐洲非洲,美洲等長線出國遊中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

        2月20日消息,衆信旅遊7日內股價上漲3.37%,最新報9.740元,成交額1.54億元。

        2月17日該股主力淨流出1671.44萬元,超大單淨流入200.07萬元,大單淨流出1871.51萬元,中單淨流入240.65萬元,散戶淨流入1430.79萬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