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杏鮑菇概念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月13日)

      2023-02-13 11:23 战神GPK777

        杏鮑菇概念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

        雪榕生物300511:

        公司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20.63億元,同比增長-6.33%。

        公司經營在生物科技、食用菌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食用菌的種植、加工、批發、零售,機械設備、機電設備、儀表儀器、農產品批發、零售,工程建設服務,建築工程施工,自有廠房出租,金針菇、蟹味菇、杏鮑菇一級、二級菌種的自產自銷食品銷售計算機技術、網絡技術、通訊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2月13日消息,開盤報7.32元,截至11時22分,該股漲0.27%報7.330元。當前市值36.87億。

        近30日股價上漲9.99%,2023年股價上漲11.76%。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