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SMO服務概念股相關股票名單(2月12日)

          2023-02-12 22:30 战神GPK777

            SMO服務概念股有哪些?

            泰格醫藥300347:2月10日收盤消息,泰格醫藥最新報122.790元,成交量652.64萬手,總市值爲1071.24億元。

            泰格醫藥在淨利潤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4.72億元、8.42億元、17.5億元、28.74億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爲國內外醫藥及健康相關產品的研究開發提供專業臨牀研究服務,經營範圍包括I至IV期臨牀試驗技術服務、數據管理、統計分析、註冊申報、臨牀試驗現場服務以及I期臨牀分析測試服務、SMO服務等,公司屬於臨牀試驗合同研究組織範疇。

            近30日泰格醫藥股價上漲20.58%,最高價爲127.39元,2023年股價上漲17.01%。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